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郭敬明:世界從不公平,努力是唯一出路  這個世界并不是公平的,你要學著去習慣它。  世界上有人一鋤頭下去,就挖出了鉆石。也有人辛苦地開山挖礦,最后一聲轟然巨響,塌方的礦坑成為他最后的墳墓。  那天在上網的時候,看見一個帖子,里面在討論我的作品,和我的生活。里面很多人,大概一百多個跟帖,看上去特別熱鬧的樣子。  他們的討論分為兩個部分。  第一個部分是:我以前很喜歡他的作品,他寫的《夏至未至》,他寫的《愛與痛的邊緣》,里面的小四多么純真,單純的校園夢想,他簡單的學生生活,他和朋友在學校門口喝一塊錢的西瓜冰。你看看他的現在,充滿了物質,他已經不再是以前的他了!  我家里有很多的書,歐美的,大陸的,中國臺灣繁體版的,日文的。各種各樣的書。無論我是否看得懂,我都會拿起來沒事就翻一翻,看一看別人的設計,別人的想法,和別人的圖書出版理念。而中文的小說,一看就是一下午。  但是我很少看自己的書。  我發現我再也不會回到我之前的那個歲月里去了。那個散發著游泳池消毒水氣味的夏天,那個高三煉獄般的日子,那個香樟樹茂盛得像是濃郁的海洋般的季節。我在那樣的年歲里高喊著我不要長大我希望永遠做小孩子我羨慕彼得·潘我一定要去永無鄉。  但后來,我漸漸地放棄了。  因為在進入社會以后,我因為這樣單純的自己,而被無數的人嘲笑過。人們不同情眼淚,人們不憐憫弱小。當你委屈地在網上傾訴自己的痛苦,轉瞬之間,你的文字就被轉貼到了四面八方,無數的人用這些矯情和委屈的話語,作為攻擊你的武器。  像是自己親手擦亮了匕首,然后雙手奉上,讓別人刺穿你的心臟。  我也想要永遠都躺在學校的草地上曬太陽,我也想要永遠喝著一塊錢的西瓜冰而不會有任何的失落,我也想要永遠穿著簡單的衣服,聽著簡單的 CD,過著簡單的十七歲的生活。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的生命里,再也不會擁有另外一個十七歲了。  我也曾經嘗試過打車去參加上海的一些活動,對方接待我的人,用那種充滿了嘲笑和鄙夷的目光,看著我從出租車上下來時的樣子,他們親切地拉過你的手,對你熱情地微笑。然后到后臺的時候,他們和別人分享他們的喜悅:“我和你說哦,他窮酸得,車都買不起嗎?”  我也經歷過第一次參加時尚雜志的拍攝,提著一大包自己喜歡的衣服去攝影棚,然后被雜志的造型師翻著白眼,在我的紙袋里翻來翻去,找不到一件她看得上的衣服的時刻。攝影師在旁邊不耐煩地催促著,造型師更加不耐煩地說:“催什么催!你覺得他這個樣子能拍么!”  鋒利的社會像一把刀,當它砍過來的時候,你如果沒有堅硬的鎧甲,你就等著被劈成兩半。  他們討論的第二個部分是:他的錢還不是我們買書給他的錢!他拽個屁啊!要是沒有我們買他的書,餓死他!他能穿名牌么?真是對他失望!  小時候,在銀行工作的媽媽,因為多數給客戶一百元,而被罰了賠償,并且額外扣了一百塊工資。在那個我媽媽月工資只有一百二十塊的年代,媽媽流了兩個晚上的眼淚。  在我大概七歲的時候,爸爸買了他人生里第一件有牌子的襯衣。花了不小的一筆錢,但是爸爸笑得很開心,他站在鏡子面前,轉來轉去地看著鏡子里氣宇軒昂的自己。  這些都是和錢有關系的,錢帶來的開心,和傷心。  但是,當我們花錢看完一場電影享受了愉快的一個半小時,當我們花錢買完一張 CD享受了一個充滿音樂的下午,當我們在餐廳花錢吃了一頓美味的晚餐,當我們在商店買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心情愉快的時候,我們是不是會去對電影院、音像店、餐廳、商店的人說:“你們憑什么賺錢?要不是我們給你們錢,你們早就餓死了!”  這是我看到第二個部分的心情,好像他們在看我的小說的時候,并沒有享受愉快的閱讀過程,似乎我的故事永遠都沒有給他們帶來過感動和思考。似乎我并沒有辛苦地寫作,只是在白白接受他們的施舍,他們給我的錢。好像他們并不是心甘情愿地購買圖書,而是我拿刀逼著他們買的一樣。  我覺得,自己像一個乞丐。因為只有乞丐,才會聽到別人對他說:“要不是我給你錢,你就餓死了。”  在和媽媽的電話里面,媽媽很氣憤:“你不要理睬他們。你光明正大地賺錢,你不偷不搶,憑什么做其他行業的人賺錢就是天經地義,而你辛苦地寫書給他們看,編雜志給他們看,還要受他們的侮辱?!”  我在電話里和媽媽說,這沒什么。  掛掉電話之后,我洗了個澡,然后繼續開始寫《小時代》最后的結尾。  這是我沒有睡覺的連續第四十九個小時。出版社的截稿日懸在頭頂,我喝了杯咖啡,看了看電腦右下角的時間02:10,然后繼續開始工作。如果從樓下的草坪望上來,可以看見我房間孤獨的燈,亮在一整棟漆黑的樓里。但是,他們不會看見的,他們這個時候,正在享受甜美的睡眠和夢境。  他們看見的,只是你清早提著名牌,走到樓下,司機拉開車門你坐進去的背影。他們嫉妒的眼光把你的后背戳得血肉模糊。“要不是我們給他錢,他早就餓死了!他憑什么穿名牌?!”  我明白你對這個世界的巨大失望。因為,我也一樣。 別再抱怨上天了,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不要抱怨生活對你不公平 俞敏洪:這個世界本就不公平分頁:123

長大了,從學校畢業已有好多年了。好多同學大都在城市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找到了賺錢的處所。同時學到了在學校里學不到的人情事故,在這花花世界中暢游自己的人生,漸漸地就會走進桃花林,在這迷迷人海中尋找自己夢寐已求的愛人,然后就會結婚生子,慢慢地成熟。 然我卻沒有他們一樣的好命,自打畢業以來,因為那些不能說的秘密,只找了一份工,可是老板嫌我長得太嫩,沒有太多的經驗,就把我給辭了。 因為在實習的時候,由于種種原因,十分巧合的在表姐所在的小組里上班。因為有姐在,所以在實習的時候,那里的姐姐和阿姨把我當成小孩子,不讓我做大的事,只讓我做點小事,比如開票后去印章,去收拾被搞亂的衣服……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學不到要學的本事。 還以沒有工作就去念書了,誰知道選錯了專業,去讀了與自己不適合的會計。 而且這個學校的老師全不在教室里,而在電腦中的光盤中,要上課就得打開電腦,要上網的電腦。可是他們上課總是一本正經的,沒有一點讓人可以記住的的東東。幸好在畢業之后,老爸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為我購買了一臺組裝的電腦,就是沒想到這么快就可上網了。 這回上的網絡學校,自然的必需要上網。不過也為我拉近了一些兄弟姐妹之間的距離。可是因為在吃藥的原故,我的記性比以前差了很多,學東西就有點慢了。網上的作業,一開始還可以應付的了,可是越到后頭,越不會做。就像我不喜歡的數學,英語。還有一些看似一本正經的理論書。多看了就有點頭疼!有點想不明白,中國寫的教科書竟這樣空乏無味,使我對讀書失去了興趣。 幸虧有妹妹的提醒,發現自己喜歡的并不是會計,而是深藏很久的心理學。 就這樣,我放棄了學會計的計劃。 打算一邊找工作,一邊學習我最愛的心理學。 就在那一年,我的奶奶去了一趟寧波的鎮海,因興趣的遄動我愛上書,于是便不由自主的購買幾本書,當時還算少的拉。沒有花太多的錢,只是覺得書比任何東東都有用,而且也是很實惠的。和其它的比起來,更有意義了!比我以前購買的音像品好多了! 對于書我還有些要求的。就是說寫得像一本正經,沒有幽默成份的,是絕對不會要的。就是說最好像寫故事一樣的,就好了。這樣通俗易懂的就可以了。因為我不是很聰明的人。 不過現在興趣也是很重要,經老妹的提醒,原來我發現還是對心理學頗有興致。從來沒有改變過,還在上初中的時給老師提過議建,里面也提到了心理學。就怕老師沒有明白過。關于心理學的重要性。 本來我想成為老師的幫手,幫老師打理與學生的關系。因為現在師生的關系有點距離感,老師管學生學習的多了,就是管學生的心(孩子)的不是很多。所以學生的素質的問題也是重要的。不然現在問題學生不會那么多了。我在學校時也是有體會的。 后來看報多了,原來在內地是只的心理咨詢師和心理醫生。不像港臺只有心理醫生,和心理臨床不治療師。在內地,后者是可以給病人配藥的,前者是不用的。我想我還是不配藥的好。我哪有這么大的本事呀!嘻嘻! 看了書之后,我的人生就有了目標,就是當一位心理咨詢師。具體在哪就職就不想了,只想有個職照罷了! 可是光有目標是不行的,還得賺錢呀! 大的目標是定下來了,小的目標也出現了,就是找工作。可是剛開始我在想找工作是份容易的事,其實并不然。所以在后來才明白為何好友總是三番兩次地找呀,換呀工作。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我姐幫我的,是作網吧的收銀員。當時上班的地方很遠的,在文化路的一家網吧,叫中新。里面有三個老板,全是男的。因為這是我的第一份工,我很怕老板,就像在學校怕老師一樣。可能是因為他們都有“老”字的關系的吧!(哈哈,開玩笑的嘛!)不過說真的,的確有點怕怕的。 那年我唯一的姑媽意外的受傷了。我的表哥表姐都是個大忙人。所以沒有來照顧姑姑,只有我,還有和我特談得來的二伯母,才有時間來陪她。就這樣我和二伯母陪我的姑媽在醫院里呆了一個多月。所以找工作就先放在一邊了。 還是外婆家的表姐好,雖然她在寧波就還是關心我這個小表妹,在大老遠的為我找工作,真的難得呀!同時我也是很幸福的,有這么一位好表姐。所以我也提醒自已要好好作,希望能作的長點。所以我天天上班也有點提心吊膽的,生怕會少錢或者多錢之類的。還好日久天長,我漸漸地有了點數錢的經驗:就是多數數錢!雖說當老板的有點不同意,可是這樣錢才不會少或者多了。不過在那上班是8個小時的,就是說早上8點到下午4點,而下午4點到晚上11點,其他的時間是老板的,他們上到次日的8點和我換班。我自識我是個很有時間關念的人,所以我上班沒有遲到過。可是作得時間長了,倒有點羨慕爸爸了,因為一周有七天,我爸至少有一天可以休息,可是我連一天也沒有。他們說當老板都是這樣的。我有了不想上的念頭。現說我原來以為我不用上晚班的,可是事非人愿,我也要上晚班。要上晚班了自然下班就晚了。對我疼愛有家的爸爸,有點不放心了。所以天天晚上來接我,還有陪我吃霄夜。所以他也是很辛苦的。于是我下定心了,如果下次再找工作的話,最好不要有晚班。因為我不想爸爸這么累。好景不長過一陣子來了個新人,我好怕怕我會被炒。還好命大。原來是網管的朋友要去上學了,所以另外又叫來了一個小老板的朋友,讓我來教她了。忘了說了,不知道為什么,我每上一次班就像作夢一樣,都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于是我想我的夢和別人不一樣,是會實現的哪種。先不說這個了。就是這樣我也有了學徒,我當老師比我當學生好多了,最大的好處就是多了個朋友!說真的我是多了一些朋友,只可惜后來就見不到她們了。因為網吧也在搬了。這就是樣我作了快2個月了。我的日子也快結束了,不知是好是壞。先前和死檔去了寧波一天,沒想到她也有了工作,就是在紹興打工,而且是給洋人打工。我和她的交情深,所以她很想我這位好得不得了的朋友,還有他的干弟。何況我這個人,是重友情的,所以我也想辦法去看她。所以我有點希望能早點搬,這樣就可以就會她了。可能老天在幫我吧!我的腳也因一次意外而,不能上班了。就因為這樣我離開了網吧!在家休養。于是我的第一份工就這樣結束了。我就下崗了。 本來可以去看死檔的,現在可能去不了。 那是在05年。或許每個人的第一份工都是很短暫的,我也不例外。 于是又過了幾個月,還沒有到過年。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無聊,是年輕人的絕癥  在微博里,在微信里,每天都有很多很多的人在抱怨無聊。  無聊,不是一種會讓人痛苦萬般的感受,但它總讓人無奈不已。  無聊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它會讓你突然覺得人生蒼白,為了應付它,人們常會做出一些傻事。  在我看來,無聊,是年輕人的絕癥。  如果你順從它,生活終將無所事事,人生終將乏善可陳。  所以要改變,不能被無聊控制。要去分析自己,挑戰自己,做一些事情,來改變。  1、生活不“活”了  好像只有在小時候,才從來不會感到無聊。因為那時,我們有一顆活動的心,充滿各種渴望,和永遠不愿意停止下來的肢體。  所以,要讓自己保留一顆“活”心,對生活永遠充滿好奇和渴望。而不是整日閑坐,羨慕別人的精彩。  不要怕折騰,打起精神來!這是你的生活,它理應豐富多彩。  如果你實在不知道該干什么,先去看看別人在干什么也好!總之,不要在原地坐著,躺著,埋怨著。  也許有一天,在看過了很多很多人精彩的活法之后,你也能找到自己的真實渴望。你也想試一試,然后你開始去做。最終,你被它吸引,并且,有了收獲。  2、我們在怕什么?  有些事情,你沒有去做,是因為你有些害怕。  害怕自己不行,害怕做不成。  所以你不敢嘗試。  但是,嘗試冒險,其實是一段奇妙的旅程。  過于否定自己的人,一定是無聊的。  因為他不敢開始,一直倦怠。  在去做之前,他總是先想到失敗,和失敗所帶來的痛苦。  但是,就算痛苦又怎樣?  經歷過的人都知道,比起什么都不敢做,失敗的感覺,真的沒那么嚴重!  我覺得世界上最痛苦的感覺,莫過于“如果當初我……”  所以,不要害怕。  不要暗示自己不行。  每一件你想做的事情都值得你去做,因為你只有這一次的人生。  3、懶的借口  不要再為你的各種不滿和不快樂找借口了。  其實就是因為懶惰而已。  很多事情,本來只管去做就好的。但那時候,你寧愿賴在沙發上。  如果當時,你突然起身,去做了,那么擠壓在心上的無聊的陰影也就瞬間煙消云散了。  很多人,更愿意躺在原地,看著韓劇,幻想人生有一段奇遇。  很多人,也曾行動,但遇到一些困難,就退縮了。  給自己辯解,總是有很多的理由。  但很少有人承認,歸根結底的原因,就是懶而已。  懶惰,有時候就像心上的荊棘,根深蒂固,阻礙你的前行。你需要拿出勇氣,去鏟除它們。 陳士駿:人要永遠站在無聊對立面 形容無聊的句子 無聊的個性簽名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北電源輸出短路測試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台南半導體設備驗證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高雄工具機輸入實驗 》新竹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可,專業服務桃園半導體設備認證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

arrow
arrow

    a86d2a6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