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啟動電流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E001溫度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劉亮程:韓老二的死  "你們都活得好好的,讓我一個人死。我害怕。"屋子里站著許多人,大多是韓老二的兒女和親戚。我揉了揉眼睛,才看清躺在炕上的韓老二,只看見半邊臉和頭頂。他們圍著他,脖子長長的伸到臉上望著他。  "好多人都死了,他二叔,他們在等你呢。死亡不是你一個人的事情。我們遲早也會死。"說話的人是馮三。誰家死人前都叫他去。他能說通那些不愿死的人痛痛快快去死。  "……韓富貴、馬大、張鐵匠都死掉了,他二叔,你想通點,先走一步,給晚輩們領個路。我們跟著你,少則一二十年,多則四五十年,現在活著的一村莊人,都會跟著你去。"天暗得很快。我來的時候還亮亮的,雖然沒看見太陽,但我知道它在哪個墻后面懸著,只要跳個蹦子我就能看見。  母親塞給我一包衣服讓我趕快送到韓老二家去。早晨他老婆拿來一卷黑布,說韓老二不行了,讓母親幫忙趕縫一套老衣。那布比我們家黑雞還黑,人要穿上這么黑一套衣服,就是徹頭徹尾的黑夜了。  進門時我看見漆成大紅的棺材擺在院子,用兩個條凳撐著,像一輛等待客人的車。他們接過我拿來的老衣,進到另一個房子,像是怕讓老人看見。人都輕手輕腳地走動著,像飄浮在空氣里。  "都躺倒五天了,就是不肯閉眼。"一個女人小聲地說了一句,我轉過頭,屋里暗得看不清人臉,卻沒人點燈。  "馮三,你打發走了那么多人,你說實話,都把他們打發到哪去了。"我正要出去,又聽見韓老二有氣無力的說話聲。  "他們都在天上等你呢,他二叔。""天那么大,我到哪去找他們。他們到哪去找我。""到了天上你便全知道了。你要放下心,先去的人,早在天上蓋好了房子,你沒見過的房子,能盛下所有人的房子。""我咋不相信呢,馮三。要有,按說我應該能看見了。我都邁進去一只腳了,昨天下午,也是這個光景,我覺得就要走進去了,我探進頭里面黑黑的,咋沒有你們說的那些東西,我又趕緊縮頭回來了。""那是一個過道,他二叔,你并沒有真正進去。你閉眼那一瞬看見的,是一片陽間的黑,他會妨礙你一會兒,你要挺住。""我一直在挺住,不讓自己進去。我知道挺不了多大一會兒。忙乎了一輩子,現在要死了,才知道沒有準備好。""這不用準備,他二叔,走的時候,路就出現了。寬寬展展的路,等著你走呢。"我看見韓老二的頭動了一下,朝一邊偏過去,像要搖頭,卻沒搖過來。  "都先忍著點,已經閉眼了。"馮三壓低嗓子說。等眼睛閉瓷實了再哭,別把上路的人再哭喊回來。  外面全黑了。屋子里突然響起一片哭喊聲。我出來的那一刻,感覺聽到了人斷氣的聲音,像一個嘆息,一直地墜了下去,再沒回來。  人全擁進屋子,院子里剩下我和那口棺材。路上也看不見人影。我想等一個向南走的人,跟在他后面回去。我不敢一個人上路,害怕碰見韓二叔。聽說剛死掉的人,魂都在村子里到處亂轉,一時半刻找不到上天的路。  我站了好一陣,看見一個黑影過來。聽見四只腳走動,以為是兩個人,近了發現是一頭驢,韓三家的。我隨在它后面往回走,走了一會兒,覺得后面有人跟著我,又不敢回頭看,我緊走幾步,想超到驢前面,驢卻一陣小跑,離開了路,鉆進那片滿是駱駝刺的荒地。  我突然覺得路上空了。后面的腳步聲也消失了,路寬寬展展的,我的腳在慌忙的奔跑中漸漸地離開了地。  你閉著眼走吧,他二叔。該走的時候,老的也走呢,小的也走呢。  黃泉路上無老少啊,他二叔。我們跟著你。  馮三舉一根裹著白紙的高桿子,站在棺材前,他的任務是將死人的鬼魂引到墓地。天還灰蒙蒙的,太陽出來前必須走出村子。不然鬼魂會留在村里,鬧得人畜不寧。鬼魂不會閑呆在空氣中,他要找一個身體作寄主,或者是人,或者是牲畜。鬼魂纏住誰,誰就會發瘋、犯病。這時候,馮三就會拿一根發紅的桃木棍去震邪捉鬼。鬼魂都是晚上踩著夜色升天下地,天一亮,天和地就分開了。  雙扇的院門打開了,他二叔。  兒孫親戚全齊了,村里鄰里都來了。  我們抬起你,這就上路。  馮三抑揚頓挫的吟誦像一首詩,我仿佛看見鬼魂順著他的吟誦聲一直上到天上去。我前走了幾步,后面全是哭聲。馮三要一直誦下去,我都會跟著那個聲音飄去,不管天上地下。  把路讓開啊,拉麥子的車。  拉糞的車,拉柴禾和鹽的車。  一個人要過去。  送喪的隊伍經過誰家,誰家會出來一個人,隨進人群里。隊伍越走越長。  ……和你打過架的王七在目送你呢,他二叔。  跟你好過的蘭花嬸背著墻根哭呢,他二叔。  拴在樁上的牛在望你呢,他二叔。  雞站在墻根看你呢,他二叔。  你走到了陰涼處了,一棵樹、兩棵樹、三棵樹……排著長隊送你呢。  你不會在棺材里偷著笑吧。  我們沒死過,不知道死是咋回事。  你是長輩啊,我們跟著你。  走一趟我們就學會了,不管生還是死。  你的頭已經出村了,他二叔。  你的腳正經過最后一戶人家的房子。  我們喘口氣換個肩膀再抬你,他二叔。  炊煙升起來了,那是天上的梯子。  你要趁著最早最有勁的那股子煙上去啊,他二叔。  這里已經沒你的(www.lz13.cn)事了。  冬衣夏衣都給你穿上了。  他們在盡頭等你呢,趕緊上去,趕緊上去啊,他二叔。  已經沒有路了,人群往坡上移動,灰蒿子正開著花,鈴鐺刺到了秋天才會丁玲玲搖響種子,幾朵小蘭花貼著地開著,我們就要走過,已經看見坡頂上的人,他們挖好坑在一邊的土堆上坐著。  他們說你升天了,韓老二,他們騙你呢。你被放進一個坑里埋掉了。幾年后我經過韓老二的墳墓,坐在上面休息,我自言自語說了一句。   劉亮程作品_劉亮程散文 劉亮程經典語錄 劉亮程:擋住了什么分頁:123

那天中午,下班途中看到路邊有人拉著架子車賣紅薯。紅薯個大、紅潤,還沾著新鮮的泥土。一問價格,十元錢一袋,掂量一下足有十幾斤,于是毫不猶豫買了兩袋。回到家,母親很是高興。欣喜之余,母親有些擔憂,天冷紅薯容易壞,過去在農村,紅薯刨出來后大都放到紅薯窖里保存,啥時候吃著都新鮮。母親漫不經心的一席話讓我不由得想起了老家的紅薯窖。 老家地處豫中平原,廣泛流傳著“一季紅薯半年糧”的說法。煮紅薯、蒸紅薯、烤紅薯,吃法各種各樣;紅薯干、紅薯面、紅薯饃,做法層出不窮。那時候,家家戶戶都種紅薯,如今想來無怪乎以下幾個原因:紅薯易種,剪根秧子插在土里,澆上一瓢水就能活;好管,除了翻幾次秧,不讓其到處扎根外,其他田間管理基本上沒有;產量高,一畝地的紅薯輕輕松松收獲一兩千斤,這是小麥、玉米等農作物可望而不可即的。還有一點,紅薯不像其他農作物受旱澇的影響大,而且對土壤肥料的要求比較低,基本上年年豐收,這也是當年鄉親們熱衷種紅薯的主要因素。 漫山遍野的紅薯收獲后,除了一部分削成紅薯片曬干儲存外,大部分需要放到紅薯窖里保存。在我小時候,家家戶戶都有紅薯窖,鄉親們視其為糧罐子。圓形的紅薯窖口比一般的井口稍大些,主要是為了方便取紅薯的人上下進出。為了保溫、防止污水流入和安全考慮,平時紅薯窖口都用一個木板或水泥板蓋得嚴嚴實實的。紅薯窖深淺不等。窖壁上布滿了一個個上下用腳蹬的坑窩,窖底兩側挖有存放紅薯的洞。紅薯好吃但很嬌嫩,天冷容易凍壞,而紅薯窖里濕氣大,溫度適宜,紅薯儲存在窖里,一直到第二年夏天都不會爛掉。記憶中,每逢紅薯下窖的時候,我和哥哥姐姐將一塊塊紅薯放入籮筐,母親用麻繩拴住籮筐的把手,小心翼翼地將滿滿一筐紅薯順著窖口放下,隨著窖底的父親一聲“中了”,母親一手攥著繩子的一端,一手擦拭著額頭的汗水,等待著把空籮筐提上來。不多時,堆滿一地的紅薯都入窖了,父親弓著身子,在窖底耐心地將紅薯一層層擺放好。為了防止密密麻麻的紅薯蹭掉皮,每層紅薯上面還要均勻地撒上一層細沙,這是一代又一代農民總結出來的經驗,簡單管用。 童年的記憶中,鄉下的冬天寒冷又漫長,紅薯是一日三餐必不可少的食品。到了乍暖還寒青黃不接的春季,一筐筐從窖里提上來的紅薯,滋養了農民一個又一個的日子。如今想來,小時候母親用麻繩系著我下窖取紅薯的場景仍歷歷在目。每次下窖取紅薯,母親總是先將窖口上面的蓋子掀開,等通過風后,小心翼翼地點燃一盞昏黃的煤油燈,然后將其穩穩地放入籮筐,等籮筐到了窖底,如果煤油燈還亮著才讓我下窖。母親手腳很麻利,用結實的麻繩在我的腰上纏繞幾圈后,將又瘦又小的我徐徐放進窖底。窖里一片黑暗,我彎著腰,嗅著潮濕的空氣,黑暗中摸索著將一塊塊紅薯放進籮筐,裝滿了一筐母親就把它提上去,然后再用麻繩把我提到地面,那種晃晃悠悠的感覺像蕩秋千一樣美妙。 隨著時代的發展,如今農村的生活條件有了很大改善,“一季紅薯半年糧”的境況一去不復返,如今種植紅薯的農戶越來越少了,紅薯窖淡出了鄉親們的視野。 >>>更多美文:生活散文

不要為金錢而做事,不要為薪水而工作    許多青年在他們初離校園時,都會對自己的未來有極高的期望值,感覺自己一開始工作就會理所當然受到器重,就應該獲得相當豐厚的薪水。他們在報酬上愿意彼此攀比,似乎工資成了他們評價一個人貴賤的準繩。可事實并不如他們所愿,剛剛步入社會的大學生沒有工作經驗,沒有人會給他們重要的職位的,工資當然也不會太高,為此他們滿腹怨言。    可能是看到聽到太多父輩和他人被老板無情解雇的事例,現在的年輕人往往會比前輩們把社會看得更冷漠、更殘酷,于是也就更加實際。在他們看來,我為公司做事,公司給我一份薪水,彼此不欠,不過如此。他們理解不到薪水以外的東西。    出現這種局面的原因,是因為一些人對薪水沒有很深入的了解和認識。大部分人由于目前得到的工資太微薄,而放棄了比薪水更重要的東西,真的很遺憾。不要為金錢而做事,不要為薪水而工作,因為薪水只是工作補償方式的一種罷了,即使這是最直接的,但也是最短見的那種。只為工資而干活,沒有更美好的期待,這并不是智慧的人生選擇,最深受其害的不是別人,正是自己。    一個把薪水作為自己努力目標的人是不可能擺脫平庸的生命狀態的,也永遠不可能真正有成就感。(職場創業  www.lz13.cn)雖然工資可以作為工作目的之一,可是你在工作中所真正收獲的更多的東西,卻不是放在信封中的鈔票。    部分心理學家觀察到,金錢在積累到一定厚度之后就不再那么讓人向往了。即使你并沒有達到這種境界,但假如你對自己真誠的話,不難發現金錢只不過是各種回報中的一種。試著請教那些成功之士,他們在沒有豐厚薪水回報的情況下,還會不會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大部分人會給你同樣的答復:“當然!我不會有絲毫動搖,我熱愛自己的工作。”想要功成名就,最智慧的方式就是找到一件即使報酬不多,也愿意做下去的工作。在你真正熱愛自己所做的工作時,高薪就快要得到了。    不為金錢而做事。做事當然是為了生計,可還有比生計更重要的,就是在工作過程里使自己的潛力得到發揮,展現自己的才智。真正做事會使人振奮。    人生的目標不能僅僅只是滿足生存需求,還要有更美好的高層次追求,有更高層次的動力牽引。不要讓自己麻木下去,對自己說工作不只是為謀生——要有比薪水更好的目標。生活的質量是由工作的質量決定。別管報酬厚薄,做事時全心全意、盡其所能,你會感到自己內心的安寧。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台中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台南工具機輸入實驗 》台北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快速反應桃園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桃園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台中TAF檢驗實驗室:快速服務,準確結果

arrow
arrow

    a86d2a6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